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关心关爱老兵 赓续红色基因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张文涛 发布时间:2024-03-21 10∶26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增强退役老兵的荣誉感、幸福感、尊崇感,近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抗美援朝老兵活动,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,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,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。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抗美援朝老兵杨国栋、程开胜等老战士家中,每到一处,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、生活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,并认真聆听他们讲述那段战火纷飞的抗美援朝故事,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,同时叮嘱其家属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,让他们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依,安度晚年。

下一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携手各级组织和相关企业,广泛开展关心关爱老兵活动,进一步讲好英雄故事,传承红色基因,凝聚奋进力量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